目前日期文章:201006 (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A.jpg 

就是這一件啦,明明人家UNIQLO的網站上,海賊王的T-SHIRT

很多件都還不錯,偏偏我哥說這件是最讚的

其實如果顝顱頭下不要佈滿白點點應該會比較好吧

請各位客倌評評理阿....

bubu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這次畢業典禮在晚上舉行,可能是因為最近天氣太熱了,

晚上比較涼爽,但是缺點就是不好拍照,蚊子也會比較多.

因為要表演,所以換上了衣服,妹妹是他的忠實粉絲

DSC04570.jpg 

沒錯,隔壁的小男生是小布的同學,真的超高了,看得我們好羨慕喔

bubu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小布終於要上小一,告別幼稚園的生活了.

李老師有問小布說:你妹妹有在睡午覺嗎?(老師辛苦了,小可都有認真睡午覺)

老師長配合課程主題,讓同學接觸不同的食物,小朋友都很有興趣

照片 070.jpg 

照片 134.jpg 

bubu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前陣子家裡發生了一些事,很幸運的是弟弟平安的出院回家修養.

不過還是得跟我弟說聲:請控制食慾好嗎!!

很謝謝弟弟週遭朋友的幫忙,尤其是弟弟的女友...(我弟真的運氣超好的)

還有那個愛著家人的老哥(哈哈,我真的覺得那件uniqlo的海賊王真的很像老爸穿的衣服)

還有我家那個越來越有古早味味道的四姐(你真的好傳統喔,另外小邰何時還要回來阿)^^

bubu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DSC04554.jpg 

有沒有被嚇一跳阿

DSC04552.jpg 

當然被綁頭髮心情會不太好

DSC04555.jpg 

bubu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DSC04536.jpg 

大富翁遊戲妹妹來說有點難,有點複雜,哥哥做了一個簡單的大富翁遊戲(雖然只是跳格子而已),但是還是有做陷阱喔

瞧...看到美環了嗎?那個就是個陷阱,目的地則是城堡的棋子,簡單易懂...而且自己動手做不用花一毛錢喔


bubu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其實沒有搬新家啦,那爲什麼這麼說呢

因為這個櫃子的關係,讓妹妹有搬新家的感覺

DSC04556.jpg 

話說這個櫃子是emily阿姨搬家時送給了花姨,就這樣過了N年後的今日,換成花姨要搬家了

花姨就把這個櫃子送給我了,當我們搬回家後,兩個小孩都很開心.

bubu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昨天早上在車上,小布突然跟我們大家說:我以後的小孩叫阿薰

也不知道他怎麼會想到小孩的事,但是我們也很順從的說:ok阿

你的小孩你自己決定就行了

哇...沒想到我還沒有孫子(女),就已經可以先練習喊我孫子(女)的名字

阿薰阿薰...真好聽

bubu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蒼井優應該是最近我還蠻喜歡的日本女星,總覺得她有很清新的氣質

上次在左營新光三越拿到一張她爲anessa拍攝的DM

爸爸決定就畫她囉

有次爸爸拿起DM要畫的時候發現DM被折到了一些,爸爸還叫了一聲

害我以為是小孩把他的畫板弄壞了...龜毛的天蠍...

bubu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