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家裡發生了一些事,很幸運的是弟弟平安的出院回家修養.

不過還是得跟我弟說聲:請控制食慾好嗎!!

很謝謝弟弟週遭朋友的幫忙,尤其是弟弟的女友...(我弟真的運氣超好的)

還有那個愛著家人的老哥(哈哈,我真的覺得那件uniqlo的海賊王真的很像老爸穿的衣服)

還有我家那個越來越有古早味味道的四姐(你真的好傳統喔,另外小邰何時還要回來阿)^^

也謝謝布爸再我不在的這幾天幫忙照顧小孩,我真的一點也不在意你帶小可去看醫生時,

忘了她的生日和家裡電話(基本上這些小可都知道喔!!)

還有謝謝phyllis給我的相關資訊

大家要越來越幸福喔

對了,小布說我像安以軒,我應該是要帶他去檢查一下視力才是.....

還有今天早上去南一中報名游泳課了,下週要開始練身體了...

是小孩練身體啦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2男2女的共處生活

bubu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大舅舅
  • 那件衣服明明就很讚,怎麼看都不像老頭子穿的

  • 恩恩,如果不是衣服的問題,那問題就是出在"人"身上

    bubukerr 於 2010/06/30 18:05 回覆

  • ㄚ靜靜
  • 小布也狗腿的太.....
    還有拉~不要叫我們小邰=.=
  • 你有照片在我手上..哈哈哈

    bubukerr 於 2010/07/01 09:01 回覆